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Bella儂儂雜誌

我看著娜娜臉書上的照片,不知不覺從今年一直看到2013年,發自內心覺得自然不做作的她真的好美,在娜娜出國前我們抓緊時間做了個專訪,讓妳更認識電影圈的潛力新星!

Q:動靜皆宜的妳,最喜歡自己哪一面?

A:都滿喜歡的耶!演過的角色(電影《破風》的天才機械師兼任車隊副領隊

陳意蕎和《北京愛情故事》少女時期的劉星陽)有動有靜,平常的我也是有動有靜的。

Q:拍《破風》最有趣的事?

A:我演自行車機械師,角色設定是拿棒棒糖,剛好我也還蠻愛甜食的,所以導演拍完喊卡的時候,常常會吃到忘記把棒棒糖放下,讓道具組得一直補貨(笑)。

Q:怎麼訓練自己的演技?

A:多看電影、電視,多學習。

Q:心情煩悶時會做什麼?

A:聽音樂、做運動,聽的音樂有兩種類型,可能是聽不開心的歌,或聽很High的歌,都不一定;運動會做游泳或跑步,因為拉琴的關係,做的是不會讓手受傷的運動。

Q:不為人知的一個習慣?

A:睡覺一定要抱娃娃,是一個跟了我很久的兔子玩偶,出國會帶著它,連上飛機也是。

Q:最近迷的男明星是誰?

A:劉德華,我看了他演的《盲探》有別於以往帥氣形象,在裡面有點搞笑,那部電影我還看了三、四遍。

Q:最近迷上的電影?

A:《破風》!因為角色關係無法清楚全部劇情,所以拍完後最近才剛看完整部電影,就像一般觀眾看電影的角度,看了真的會頭皮發麻、熱血沸騰,感覺自己也向電影裡的車手一樣往前衝,真的很精采!

Q:聊聊在《破風》裡合作的男演員:彭于晏、始源在妳心中是什麼樣的人?

A: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可以跟兩大帥哥合作!Eddie像會吐槽的哥哥,我們都亂聊天,完全沒有隔閡,記得有一場戲我一直無法順利完成,他在旁邊會鼓勵我,跟我說:「我們都這麼熟了,沒關係,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看新聞學英語妳放輕鬆,慢慢來。」感覺有他一起拍就很安心。而始源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大哥哥,常常會關心我吃飽了嗎?我們會用中英文對話,他的中文很流利,我有時候也跟他學一些韓文,他也會說台語話你好。對了,他很愛吃火鍋,常說要一起約吃鍋,只可惜目前還沒有時間。

Q:娜娜的好氣質是怎麼培養出來的呢?

A:有嗎?(娜娜實在太謙虛了)

我想是拉琴吧!

自己看我拉琴照片也覺得和平常的我花蓮學英文推薦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不一樣。

Q:最喜歡吃的食物是?

A:白米飯,我是個飯桶,沒有米飯就沒有吃飽的感覺,也很愛日式咖哩,可以搭配米飯一起吃,非常下飯。

ZARA線上購物9月2日開賣!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光頭大叔Paul豔遇F大奶妹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徐重仁:未來全聯是創造幸福超市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東森旅遊帶你探尋四國秘境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臉部「健康操」按摩提早抗衰老

施華洛世奇120周年展精典台北哪裡學英文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創新

林嘉綺女兒「鑽」得滿堂彩

9分鐘練出「S型」擺脫水桶腰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文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初級英文學習網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的頭像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分享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與經驗心得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