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費用 幼兒英語家教費用 雲林英語家教班 嘉義英語家教班



圖、文/麥兜小米

哇哇哇!!新的小小兵動態貼圖來啦,FB的推出第二款小小兵的貼圖,大家快來下載呀,不過目前好像台灣還沒有,小米透過VPN的方式,連到日本、美國都可以下載哦!相信應該不少國家都可以下載了,不過相信台灣應該也快可以下載了,想要先用的朋友,請透過VPN的方式先行下載!不會有像LINE一樣的綁門號問題,所以大家通通都可以!

所有跨國VPN連線教學都在這兒,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Android:

VPN連線成功後,隨便找一個聊天室窗,點選「貼圖」在點選「+」,進入貼圖商店後就可以看到新的小小兵啦!點選右邊的「下載」圖示直接下載!

或是進入小小兵的貼圖裏,點選「下載」,裏面和之前一樣,有些是動態的有些是靜態的。

下載完成後,就可以開心的使用啦!太讚了!



iOS的部分也是一樣,透過VPN連線後,一樣就可以下載囉!

iOS的VPNTunnelBear Vpn: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iOS的VPN VPNGATE: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iOS:

PN連線成功後,隨便找一個聊天室窗,點選「貼圖」在點選「貼圖商店」,進入貼圖商店後就可以看到新的小小兵啦!點選右邊的「下載」圖示直接下載!

或是進入小小兵的貼圖裏,點選「下載」,裏面和之前一樣,有些是動態的有些是靜態的。下載完成後,就可以開心的使用啦!太讚了!



瘋電影/愛情沒有終點廣結善緣才能遇..

久宝留理子戀情,趕快來吧!

日本搖滾領航矢澤永吉

台股「通縮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會話 新北市補英文會話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化時代」何時了?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東京神保町的貓書店

近藤真彥、近畿小子可望登紅白?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聲優小松未可子群青的生存色

空靈系甜心Lauren熱心公益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植田真梨恵討厭什麼都不知道

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評價 林基礎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