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最快方法 學英文 app android 學英文app下載 免費學英文app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大四生險遭詐騙,女警耐心勸說及時勸阻。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師大一名就讀大四的男學生到超商轉帳,因為邊聽電話邊操作,被一旁的女警黃鈺絜察覺有異,上前攔阻,男大生覺得女警多管閒事,堅持自己沒有被詐騙,經女警溫柔溝通,花了將近1小時終於阻止匯款,保住男大生打工辛苦賺來的2萬餘元。

超商監視器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影像中,一名男大學生在提款機前邊聽電話邊操作,原本坐在一旁的女警越聽越覺得不對勁,上前溝通。「看到學生邊講電話邊操作ATM,我們直覺上就是有異,然後就請他先暫停手邊的動作。」

女警在超商執行防詐騙勤務,剛好碰到被詐騙集團盯上的男大生,詐騙集團聲稱學生誤加入電腦教學中心,許多收費課程必須到提款機前按照指示「解除分期收費」,男大生堅持自己不是被詐騙,還要女警別管他。

黃鈺絜(上圖)鍥而不捨,將男大生帶離提款機,請他暫時不要接對方電話,找來在附近值勤的員警一起加入勸說,將近1個小時才說服男大生。「他說沒有啦、我又沒有怎樣,他的感覺就是說『我又不是被騙』、『怎麼可能遇到什麼詐騙集團』,就說叫我不要管他、我沒有怎樣啦。」

「我跟他說你被詐騙,他說怎麼可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能,我說你們去求證,很多詐騙手法都是這樣子的,而且對方你又不認識,他說『對啊,我不認識啊,可是我真的有去那邊上電課啊』。」

這名女警號稱「彰化一姐」,平時熱心關切身邊的人,經她耐心勸說,終於保住男大生要繳學費及房租的2萬6千元。詐騙案層出不窮,民眾接到要按照對方指示操作ATM的電話,都要提高警覺,多一分查證,避免落入詐騙陷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免費英文學習網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管閒事 英語教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